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游戏影音 | 新闻八卦
Post Reply
User avatar
Nicholas
渐入佳境
渐入佳境
Posts: 266
Joined: 2007-12-18 18:55

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Nicholas » 2007-12-21 23:34

这版块很奇怪,流行的游戏,比如Warcraft,Dota,都不谈论,偏偏要谈SC~

那就顺便问问有没有玩Couter-Strike的?CSer都来讨论讨论
咱也晒晒咱的站~ http://xuer.org

User avatar
RockCat
渐入佳境
渐入佳境
Posts: 368
Joined: 2006-11-10 11:42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RockCat » 2007-12-22 0:10

有什么奇怪的?不是“偏”不谈论,只是没谈论到而已。反正我是不会CS,不喜欢那类型的
不知道板上也没有别人玩儿的,讨论讨论
==小馒腰==

User avatar
ifubo
界面组成员
界面组成员
Posts: 437
Joined: 2006-10-26 17:46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ifubo » 2007-12-22 0:38

俺是玩cz的
我们的服务器是
218.16.122.135:27018 兄弟连VIP专用服务器(sXe版本:4.3)
219.139.58.101:27017 =X.D.L=战队-湖北【麻城】混战服务器(sXe版本:4.3)
俺们的免费论坛
http://xdlcz.uu1001.com

哈哈,广告一下

如果玩零点的就来切磋切磋
俺是一只大大大菜鸟......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.....
支持phpbb,支持phpbbchina

User avatar
Nicholas
渐入佳境
渐入佳境
Posts: 266
Joined: 2007-12-18 18:55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Nicholas » 2007-12-22 2:15

ifubo wrote:俺是玩cz的
我们的服务器是
218.16.122.135:27018 兄弟连VIP专用服务器(sXe版本:4.3)
219.139.58.101:27017 =X.D.L=战队-湖北【麻城】混战服务器(sXe版本:4.3)
俺们的免费论坛
http://xdlcz.uu1001.com

哈哈,广告一下

如果玩零点的就来切磋切磋
Error 502 Bad Gateway
Powered by Zeus Technology

免费的不行
咱也晒晒咱的站~ http://xuer.org

User avatar
Nicholas
渐入佳境
渐入佳境
Posts: 266
Joined: 2007-12-18 18:55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Nicholas » 2007-12-22 3:36

不怎么玩CZ~
咱也晒晒咱的站~ http://xuer.org

User avatar
jwxie
炉火纯青
炉火纯青
Posts: 510
Joined: 2007-07-09 10:31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jwxie » 2007-12-22 7:24

玩counter strike steam普通版
現在有了 source版
不過CS比較冷了....所以我都打 Day of Defeat Source ;) ;)

User avatar
Nicholas
渐入佳境
渐入佳境
Posts: 266
Joined: 2007-12-18 18:55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Nicholas » 2007-12-22 8:33

jwxie wrote:玩counter strike steam普通版
現在有了 source版
不過CS比較冷了....所以我都打 Day of Defeat Source ;) ;)
的确老了,但还是有一定数量的老玩家对CS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。
咱也晒晒咱的站~ http://xuer.org

User avatar
土老耄
技术组成员
技术组成员
Posts: 1441
Joined: 2006-11-18 8:17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土老耄 » 2007-12-22 11:03

ifubo wrote:俺是玩cz的
我们的服务器是
218.16.122.135:27018 兄弟连VIP专用服务器(sXe版本:4.3)
219.139.58.101:27017 =X.D.L=战队-湖北【麻城】混战服务器(sXe版本:4.3)
俺们的免费论坛
http://xdlcz.uu1001.com

哈哈,广告一下

如果玩零点的就来切磋切磋
咳咳~!你的免费论坛链接死了!快急死俺了! :twisted:

实在不行的话俺再给你一个空间如何? 8-)

chingjun
初来乍到
初来乍到
Posts: 10
Joined: 2007-11-17 23:03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chingjun » 2007-12-22 12:34

Nicholas wrote:
jwxie wrote:玩counter strike steam普通版
現在有了 source版
不過CS比較冷了....所以我都打 Day of Defeat Source ;) ;)
的确老了,但还是有一定数量的老玩家对CS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。
这里的人对SC也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。。呵呵。。
偏偏我就同时对SC和CS都有难以割舍的情结,虽然两种游戏都只会玩却玩不精。。
那天看他们SC的战术讨论。。 :razz: 完全看不懂。。。


喜欢CS,同是也喜欢一个叫battlefield的游戏,不过玩的人很少,没玩过几回。。

不过最近跟着朋友玩起dota来了。。

User avatar
king
新手入门
新手入门
Posts: 34
Joined: 2007-09-28 13:21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king » 2007-12-23 23:23

CS我还行,呵呵,玩了2年了 :grin: :grin:
没什么兴趣,就是喜欢睡觉,呵呵!!

User avatar
mymsn
技术组成员
技术组成员
Posts: 364
Joined: 2008-02-24 18:13

Re: 有没有人喜欢玩CS?

Post by mymsn » 2008-03-20 22:58

有啊,要不要连一回! :grin:
不知道怎么喜欢上phpbb,但喜欢上就丢不开了 :(

Post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