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found 368 matches

by RockCat
2008-10-12 11:58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金融风暴对IT业的核打击
Replies: 1
Views: 166

Re: 金融风暴对IT业的核打击

现在如果有织布种田的手艺最把稳了 :x
by RockCat
2008-10-10 10:55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Wall-E和Eva的爱情结晶与亲子鉴定
Replies: 13
Views: 895

Re: Wall-E和Eva的爱情结晶与亲子鉴定

人家那不是最后被eva的爱激活了嘛 :grin: EVA费了老半天劲呢 :geek:
by RockCat
2008-10-04 15:31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无聊来水下。
Replies: 2
Views: 262

Re: 无聊来水下。

哈,喜欢这里就没事多来转转。

就是版大有时候好懒好傻。。。几天才看到帖子

不过一般他看到问题,如果会解决一定会倾囊相助的。

还有老土等等几位老人家,都是有料滴,他们只要看到问题都会尽力相助滴

我就是个水桶,偶尔撒点儿水,技术方面俺无视! ;)
by RockCat
2008-09-25 22:53
Forum: 休闲娱乐
Topic: 谁给些建议--极品飞车
Replies: 10
Views: 1031

Re: 谁给些建议--极品飞车

哇塞!图真的好眩!!!!!
by RockCat
2008-09-23 18:45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Wall-E和Eva的爱情结晶与亲子鉴定
Replies: 13
Views: 895

Re: Wall-E和Eva的爱情结晶与亲子鉴定

哈,楼上好可爱。。。 ;)
by RockCat
2008-09-19 12:35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大家帮我看看我的破碎机网导航问题
Replies: 6
Views: 446

Re: 大家帮我看看我的破碎机网导航问题

hellojinjie wrote:CSS 的东西不太懂,,,,不妨用frame试下

豆浆机是不错的东西,早上起床的是时候,放号豆子,,,洗完脸回来就可以喝了 :grin: :grin: :grin:
更正:是晚上睡前要泡豆子,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可以放豆子乐 ;)

昨天晚上就是忘了泡豆子,结果早上没的喝。。。 :x
by RockCat
2008-09-12 13:57
Forum: 休闲娱乐
Topic: 很能撑啊!
Replies: 2
Views: 312

Re: 很能撑啊!

太可爱了。。。

旁边那小孩够冷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点都不斜眼看一下 :x
by RockCat
2008-09-12 13:52
Forum: 休闲娱乐
Topic: 脑子脱线那一刻
Replies: 2
Views: 367

脑子脱线那一刻

●有一次坐公交拿了IC卡排队上车,前面一个人是扔硬币的,我大脑短路跟着把IC卡扔进去了……
●早上要戴隐形眼镜,结果把盖打开直接把眼镜倒马桶里,然后镇定地倒入新的护理液,准备摘眼镜,半天摘不下来。
●邻居忘了带钥匙,从我家阳台翻过去,在屋里找到钥匙后,又翻回来,再打开自家房门。更令人叫绝的是,我自始至终在阳台接应着,未觉有不妥之处。唉,我俩的脑袋肯定被同一个门缝挤过。
●某日发现手机不见了,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个角落,未果。遂郁闷地跌坐地上,从口袋掏出手机,给大家群发短信:我手机丢了
●一次大家打麻将停电了,就点根蜡烛继续打,后来有人嫌热,嚷嚷“喂~把电扇打开”
大家忙劝“不行不行,蜡烛会被吹灭。
by RockCat
2008-09-03 20:50
Forum: 休闲娱乐
Topic: Coldplay 废材了
Replies: 1
Views: 242

Re: Coldplay 废材了

还是老JOE的听着舒坦。。。。先入为主了 ;)
by RockCat
2008-09-03 13:13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大家帮我看看我的破碎机网导航问题
Replies: 6
Views: 446

Re: 大家帮我看看我的破碎机网导航问题

那个,技术俺不懂,可是啥是破碎机呀?破碎机主要是破碎啥的呀?谁给扫个盲? :P :P
by RockCat
2008-09-03 13:12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进来预测一下您未来的死法
Replies: 2
Views: 309

Re: 进来预测一下您未来的死法

哈哈,笑死了,那个shark attack.... ;)
by RockCat
2008-09-03 11:23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破基金。。。
Replies: 5
Views: 441

Re: 破基金。。。

现在深感在中国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上,什么事都不照规矩走,任何现象都是有着“中国特色”的。

脑袋不够用啊。。。 ;)
by RockCat
2008-09-02 10:10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破基金。。。
Replies: 5
Views: 441

破基金。。。

俺家的破基金跌到8毛6了,刚好5折了....日子没法过了 :x
by RockCat
2008-08-26 12:23
Forum: 综合讨论
Topic: 新人 报个到
Replies: 4
Views: 438

Re: 新人 报个到

欢迎欢迎~

“我家论坛常打开”。。。。。。。 8-)